...
 
 
 

名錶
鑽石
 
GIA認證過的鑽石真的比較好嗎
來源網址 https://www.luxurywatcher.com/zh-Hant/article/25433

GIA鑽石是你在選購訂婚戒指時會看到的術語,也是GIA分級鑽石的簡稱,而GIA是4C標準的製定者和獨立的鑽石權威機構。當你要購買鑽戒時了解更多關於GIA鑽石的知識,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,讓你買到有保障的鑽石。

什麼是GIA鑽石

GIA是一個獨立的非營利性組織,負責開展寶石研究,培養寶石專業人才以及創建鑑定鑽石品質的標準。GIA的主要職能之一是進行鑽石分級。您可能聽說過或了解過鑽石品質4C標準:顏色,淨度,切工和克拉重量,GIA不僅創建了這個標準,還制定了評估每種標準的科學程序,以及描述各種標準的分級術語。GIA不開採鑽石,也不從事商業性質的鑽石買賣或交易。GIA不對鑽石定價,也不參與鑽石定價或估價,GIA的運營不涉及任何商業利益,可確保其鑽石品質評估結果客觀公正。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打算購買的鑽石品質如何,則應尋尋GIA鑽石分石證書,因為鑽石的品質和價格息息相關。

GIA認證鑽石意味著什麼

GIA認證鑽石是一個誤稱,GIA不對鑽石進行認證,而是對它們分級。在珠寶行業中。GIA認證和GIA證書兩個術語通常是指經過嚴格的GIA分級過程的鑽石 和隨附的證書。GIA本身不使用“證書”一詞來描述其出具的文件。GIA檢查鑽石,根據4C標準評估鑽石品質並描述鑽石,GIA不會認證鑽石或其價值。相反, GIA和其他科學鑑定所一樣,出具報告說明某顆特定鑽石的評估結果,並認為報告才是最適合描述分級鑑定結果的術語。

真的需要分級評估過的鑽石嗎

鑽石、 訂婚戒指是你購買的最重要物品之一,它也是最昂貴的物品之一。因此,希望確保自己打算購買的鑽石物有所值。GIA鑽石鑑定證書提供了所有重要信息,幫助你了解鑽石的4C標準,各種處理方法以及其它更多信息。有了GIA鑽石鑑定證書,就可以確定自己的鑽石為天然鑽石。這是因為GIA使用最精密的儀器和程序來檢查和測試鑽石,並通過研究院的持續科學研究出具報告。

GIA鑽石鑑定證書是對鑽石品質特徵進行的客觀評估,方便將GIA分級的鑽石與其他鑽石進行比較。你可以利用它比較未鑲嵌鑽石的品質,並確定哪顆鑽石最物有所值最適合你。確保您看中的鑽石附帶GIA鑽石鑑定證書,就如同買車或買房之前進行一次自主檢查。這是購買過程中的一種明智做法,很多保險公司都要求提供GIA鑑定證書,才同意為你的鑽石投保。

GIA認證鑽石更貴嗎

人們根據價簽對比鑽石後,通常會誤認為GIA鑽石更貴。鑽石,汽車或任何其他貴重物品的價格都和品質有關。如果不確定自己的鑽石品質如何,那麼如何才能知道自己買貴了還是買得划算?這就是對具有相同4C標準質量特徵的鑽石,以及經GIA等獨立鑑定所精確客觀分級的鑽石進行價格比較的原因。GIA對 鑽石分級的收費並不高。對於0.70至0.99克拉的鑽石,GIA僅收取48美元的鑑定證書費用,而對於1.00至1.49克拉的鑽石,則僅收取80美元。